我是神里绫华的狗

【原神乙女】买来的账号被盗了,但他们认为你才是盗号者

账号文学

ooc预警

火葬场预警

你=旅行者≠荧


最近你入坑了原神,由于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一点点肝账号,于是你主动买了一个还不错的账号。

这个账号花费不小。你登录游戏后,兴奋地玩了一段时间,还充了不少结晶。但原号主就不知用了什么办法,改了游戏密码。

这不是在纯纯骗钱嘛!

你通过其他渠道强迫他把账号还给了你,并给了相应的赔偿。

但当你登录游戏的时候,才发现事情好像有点不一样了。

在你刚玩游戏时,这些角色虽然和你很陌生,但都还是客客气气的。他们偶尔也会给你技术上的指导,让你变得更强。

但现在……

你刚登上号,就在蒙德城口的猎鹿人餐馆里遇见了凯亚。骑兵队长正在笑眯眯地和西风骑士团的火花骑士,小可莉聊天。

“你们好呀!”你热情地和他们打了一个招呼。

本以为他们也会客气地回应你,可谁知,可莉见了你,立马转身,躲在了凯亚身后。

凯亚也眼神冷冰冰的,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。

“你还来干什么?”

他厉声呵斥道。

你担心他误会了什么,连忙和他解释道:

“是我呀!凯亚,你是不是把我认错了。我不是盗号的人。前段时间,你还叫我西风剑术……”

随着你的解释,凯亚的眼神越来越冰冷,仿佛是在看一个敌人。

你的声音也逐渐低落。

“可莉,之前你还邀请我一起去炸鱼,怎么现在突然这样?”

你决定去问可莉。

“唔,可莉不喜欢你!姐姐说了,当初是你欺骗了我们,想要强迫姐姐把我们让给你。”

可莉怀里抱着嘟嘟可,在凯亚身后,对你讲述着。

虽然只是短短几句话,可你搞明白了事情大概的走向。

那个把号卖给你的人,痴心不改,既想要号还想要钱。于是她提前上号,对角色们说了一番什么。

现在,这些角色都不再信任你了。他们认为,你才是坏透了的盗号狗,是你想把他们从原来主人的手里夺走。

“我没有!”

你想要解释,但可莉好像被你这突然加大的一声吓到了。她在凯亚身后缩得更加厉害了。

凯亚的眼神愈发不友善。你有预感,如果不是场合不对,他可能就要把剑掏出来面对你了。

你只好离开。

在猫尾酒馆里,你本来是想去看一看可爱的猫咪,或者喝一点酒放松一下。

可还没等你对酒保说出自己的要求,就听见一声冷哼。

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来人声音冰冷,像是龙脊雪山上的冰雪。

是罗莎莉亚。

她把玩着手里的小刀,冰冷的眼神斜瞥过来,其中蕴含的敌意让你不寒而栗。

现在她的这番模样让你不由得想起之前初见她时,罗莎莉亚虽然也不怎么热络,但看你的眼神绝不像现在这么冰冷。

能让罗莎莉亚——这位不爱管闲事的修女注意到,那就只能是蒙德城的敌人了。

你成了整个蒙德的敌人了?

你不由得冷笑了起来。

“我连在这里喝个酒都不行了吗?”

你也反唇相讥,并不惧怕罗莎莉亚手里的刀具。

“……”

罗莎莉亚定定地看着你,并不言语。

你自顾自地叫酒保,点单,喝酒。从始至终没有看罗莎莉亚一眼。

蒙德特有的蒲公英酒让人沉醉。你喝完了啤酒杯子里最后一滴酒液。把摩拉交给酒保后,转身离去。

蒙德没有容纳你的地方,那么偌大的提瓦特大陆,还能每一个人都怨恨你不成?

这样想着,你去了璃月。

璃月港依旧是那样热闹的场面。街边商贩摆摊闲谈,人间烟火气抚慰了你悲伤的心境。

钟离先生仍然坐在说书人那里听书。他慢悠悠地品味着茶杯里上好的烟霞蔽芾,眼角的殷红在夕阳的映衬下格外诱人。

“钟离先生,近来可好?”

你笑着同钟离打了个招呼,心里满是忐忑不安。如果钟离也想蒙德的人一样,认为你是一个小偷怎么办?

你喜欢钟离。

当初就是偶然看到了钟离的角色演示才对《原神》这款游戏产生兴趣。钟离先生对你是特别的。所以,如果连他也开始厌恶你,那这游戏也没什么玩下去的理由了。

“是你啊,阁下。”

钟离将手里的茶杯放在石桌上,瓷器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钟离同你点点头,那颗不安的心落回了肚子里。

你就知道,钟离一定会相信你的。别的不提,就你为他氪了他满命的命座和满精的武器,还有之前你绕着他前前后后地嘘寒问暖。

你对他的关心绝不少于以前的那个人。

“正好,现在阁下与我都有时间。我们聊一聊吧!”

“好!”

你兴奋地坐在钟离对面。你很喜欢和钟离聊天,虽然很多时间都是他在单方面讲述,但你可以在钟离的故事里听到很多有趣的东西。

“阁下……之前那段时间的相处,我认为阁下是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。”钟离意味深长地对你说着,他这话里隐含的意味让你皱起了眉头。

“但是……”

【赠礼解锁后续,感谢支持】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